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省金塔县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员增至4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00:44
  人民网兰州7月21日电 记者从岌岌台子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7月21日0时,经过窑街煤矿专业搜救人员艰苦努力,甘肃金塔岌岌台子煤矿透水事故又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身份正在确认中。至此,遇难人员已增至4名。还有9名被困井下的矿工生死不明。

  7月20日上午,被困井下的11名矿工及遇难的两名矿工身份被确认。

  这11名矿工是:徐日升 男 39岁 甘肃古浪人;刘振恒 男 31岁 甘肃古浪人;李庆玉 男 48岁 甘肃古浪县人;俞洋 男 39岁 甘肃古浪人;朵玉林 男 32岁 甘肃古浪人;李财生 男 20岁 甘肃古浪人;闫顺林 男 35岁 甘肃临潭人;闫林忠 男35岁 甘肃临潭人;丁会诚 男 38岁 甘肃武威凉州区人;李永海 男 33岁 甘肃永登人;刘海清 男 43岁 新疆石河子人。

  遇难并升井的矿工:侯仁武 男 41岁 甘肃古浪人;马永生 男 46岁 甘肃古浪人。(鲁琰茹)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