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已婚男子假称离异 在婚恋网站上交友诈骗被批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1:06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杨静)已婚男子郭某谎称自己是一名离异销售员,在某婚恋网站上“撒网”,先后结交了3位女友,并屡屡借故向对方索要钱财。不料,郭某与许某的亲密照片被另一位女友苏某意外发现,“花心”面目被揭开。昨天,据昌平检察院透露,郭某已因涉嫌诈骗被批捕。

  2008年,30岁的单身女子苏某在某婚恋网站注册后,结识了自称是离异销售员的男子郭某,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恋爱不到三个月,郭某就开始以公司进货缺钱等理由,向苏某借钱。心软的苏某先后借给其7000元后,渐渐起了疑心,但念其是自己男友,便没有想太多。

  同年10月,苏某怀孕催促郭某与其结婚。但郭某却逼迫苏某将孩子打掉,并再次拿走了苏某的钱财。苏某出院后,仍未对郭某死心,多次打电话想要与其谈谈,但郭某始终未露面。

  2008年12月,心灰意冷的苏某无意间在某婚恋网站上发现了郭某与女子许某的亲密照。苏某立即按照网页上的记录,与许某联系,并发现许某也是郭某通过该网站结交的女友,并先后借给郭某57000余元。许某不但为其怀了孩子,两人甚至还拍了婚纱照。发现自己被骗后,苏某打电话报警。

  经调查,郭某今年37岁,外地来京打工。他并未离婚,并且与妻子育有一双儿女。由于夫妻感情不和,郭某极少回家。自2008年4月起,郭某开始通过某婚恋网站交友,除了苏某、许某,他还与另一名女子黄某“恋爱”。民警已将郭某抓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