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与网友同居怀孕后发现对方已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06:49
  女大学生在网上遇见了“白马王子”,不顾重重阻力与其同居,等到怀孕后才发现对方早已结婚。近日,23岁的冯丽(化名)到武汉市江岸区司法局咨询并申请法律援助。

  据冯丽介绍,她是哈尔滨人,现在武汉读大学。去年,她在网上认识了男青年李帆,二人在网络上情投意合,很快便由“虚拟”转向“现实”。冯丽搬出学校宿舍后,与李帆同居。今年年初,冯丽发现自己怀孕了,李帆却对冯丽逐渐冷淡。

  一日,冯丽接到一通电话,对方声称是李帆的妻子,让她尽早离开李帆。李帆发觉纸包不住火,便承认了有家室的事实。冯丽心灰意冷,到医院去做了堕胎手术。在医院里,她意外发现自己染上了性病!冯丽认定是李帆传染的,气愤之余,便来到江岸区司法局寻求帮助。

  对此,江岸区司法局法律专家说,如果男方明知道自己有性病,还跟女方同居,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但由于涉及到个人隐私,究竟是谁传染谁不好界定,以此为由将男方告上法庭,法院不好立案。在专家的建议下,冯丽以男方使自己意外怀孕并堕胎造成人身伤害为由,将李帆告上法庭,最终,法院判决李帆赔偿冯丽医疗费3000元。(见习记者 梁爽 实习生 梅雪 通讯员 郝志红 陈芸 王兵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