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妇坐飞机被男童尖叫震破耳膜 怒告澳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5:50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美国一名老妇在乘坐飞机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旅游时,一名坐在她旁边的3岁儿童不断尖叫,声音刺耳,导致这名老妇耳膜破裂。由此,她将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告上法庭。

  据报道,此前,现年67岁的吉恩.巴纳德搭乘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飞机前往悉尼秀兰和澳大利亚度假,在飞机上,一名坐在她附近,过道对面的3岁男童不断地尖声大叫。巴纳德表示,这个孩子叫喊的分贝声如此之大,让她脆弱的耳膜承受不了,感到十分疼痛。她说,由于太疼,她当时分辨不出她是否已经聋了。

  于是,她不得不在澳大利亚城市艾利斯斯普林斯下飞机前往医院就医,检查结果发现,她的耳膜破裂了。

  巴纳德随即将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告上法庭,称她遭受了严重和永久性的痛苦,寻求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赔偿,包括医疗费用以及耳膜破裂后对个人能力、生活造成的各种损失。

  巴纳德的律师认为,澳航机上员工疏忽职守,没有及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导致巴纳德受害。

  澳航则就此反驳说,巴纳德此前听力就存在问题,在前往澳大利亚之前一直带着助听器。而且,澳航指出,所谓损害是一名三岁儿童的主观行为造成的。空乘人员无法预测登机的儿童将作出何种行为,也没有证据显示儿童在候机楼、飞机上尖叫会造成损伤。

  不过,最终双方在上周达成了和解,巴纳德接收的赔偿金额没有公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