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百安居出售通渠水爆炸 英老妇毁容一年不能见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0:24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5日报道,英国一名膝下有10名孙儿的老妇因奇,把通渠水倒进厨房洗手盆时,通渠水突然在渠口爆炸,喷向她的双眼和脸颊,造成面部2级烧伤,需住院3日接受烧伤专科治疗,而且一年内不能晒太阳。

  一年不能晒太阳

  70多岁的因奇当时在她经营的小旅馆内清洁,她依照产品指示,向洗手盆倒了2滴通渠水,而且之前没有使用其它清洁物料。不久她发现渠口起泡,遂走近看个究竟,不料突然爆炸,硫酸液溅上天花板,她的面部也遭殃。

  因奇连忙找东西擦脸,她感到疼痛难当,如被火烧。医生指幸好因奇反应快,及时闭上眼睛,才不致失明,但在一年内不能被阳光照射。因奇使用的通渠水为Extreme Green公司的“Dr Drain”,是她在家居建材连锁店百安居(B&Q)位于英国南安普敦的分店购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