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打掉国际卖淫团伙 并抓获105名涉案人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5日02:18
  23日,西班牙警方日前在首都马德里打掉了一个运营了15年之久、以外国妇女为主的特大国际卖淫团伙,抓获了105名涉案人员。

  24小时受监视随时待命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警方去年底开始发现了线索,经过半年的跟踪调查,23日突然展开集中行动。警方一举将该卖淫团伙的105名涉案人员抓获,并对卖淫窝点进行了彻底搜查。

  调查发现,在这个卖淫团伙胁迫控制下从事卖淫活动的妇女超过350人,大部分是外国人,年龄多在20岁至30岁之间,约25%的卖淫女是非法移民。

  根据一些卖淫女的陈述,她们大多是被胁迫加入这个卖淫团伙的,24小时有人看管和监视,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一名非法移民的卖淫女称:“虽然我们居住的环境非常差,但是我们都是在马德里的豪华饭店里接客。”这名卖淫女还透露,她们时常受到团伙高层的虐待和暴力胁迫,有人还被迫吸毒。

  每月花数万欧元做广告

  警方已经掌握了这团伙经常组织卖淫的地点,其中马德里上层社会的聚居区里就有13个据点。

  按照警方的说法,该团伙已在西班牙运营了15年,每月利润超过70万欧元。这个卖淫团伙之所以能够经营长达15年而保持“常青”状态,是因为他们十分懂得公关,和报纸、酒店等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警方透露,过去十年,这个卖淫团伙公开在数份西班牙报纸上做广告拉客户。警方目前对这些报纸也进行了调查。警方称,为了能够保持自己的“客户”源源不断,他们充分利用了报纸广告,每月差不多都要在广告上投入3万至4.5万欧元。

  奖赏出租车司机拉客户

  此外,警方还称,这个卖淫团伙还定期给出租车司机和酒店前台必要的“报酬”,希望他们能够向潜在“客户”推销自己。警方表示,这些人“每介绍一个人,就能获得50欧元报酬。”

  (张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