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六航天英雄游香港海洋公园 与海豚亲密接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1:24

  费俊龙、聂海胜、刘伯明、杨利伟、翟志刚、景海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杨利伟蜡像合照。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杨利伟等六名国家航天英雄28日到访海洋公园,参观新开幕的中华鲟馆,并欣赏海洋剧场节目,与海豚近距离接触。航天英雄纷纷表示,这是香港之旅最难忘的地方。

  六名国家航天英雄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翟志刚、刘伯明及景海鹏,连同家人在昨天上午抵达海洋公园,获海洋公园管理层及吉祥物威威司令热烈欢迎。他们参观了园内主要景点,包括亚洲动物天地,欣赏各种亚洲珍贵动物,教育大使并从旁讲解各动物的生活习性、行为及保育信息;在新开幕的“中华鲟馆─长江足迹”中,细心聆听教育大使讲解水生野生动物的保育知识及珍惜水资源的信息;随后到海洋剧场,与海豚近距离接触,感受与动物大使接触的难忘体验。

  各航天英雄兴奋地表示,能够触摸海豚,感觉“实在很棒”。他们又说,海洋公园的环境优美,有些动物更是他们未见过的,而此次可以尽情欣赏,算是这次香港之旅最难忘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