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显示:香港市民对最终落实普选信心上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9日12:23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政改方案获立法会通过逾一个月。一项调查发现,市民对最终落实普选的信心有所增加,发展有民意基础的政制对市民的重要性也显著上升,但民生政策依然是市民最关注范畴。另外,港府推行稳定房屋政策也得到市民认同。

  调查发现,在“推行稳定的房屋政策”、“公平税制”、“落实普选”三方面的信心都有明显上升,当中“推行稳定的房屋政策”的信心较三月时的调查上升近百分之九,而“落实普选”的信心则上升超过百分之四。但在经济规管方面,信心则下跌逾百分之二,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微跌百分之一。

  调查机构认为,市民对港府在推行稳定的房屋政策上有明显回升,反映政府推出一系列关注楼市的措施,如研究活化居屋二手市场及推出资助置业咨询等,对增强政府稳定楼价的信心起了正面作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