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吊臂车翻侧致广州天河东封路 上班族苦不堪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23:23
  中新网广州7月29日电  (赖颖君)今天早上约7时,天河东近黄埔大道路口,一台正在作业的吊臂车,失足扑向了旁边的建筑物,天河东路因此封闭交通,导致黄埔大道西及中山大道岗顶路段堵车严重,上班族更是苦不堪言。

  据了解,今早在天河东路跟黄埔大道西交接的地方,一部20多米长吊臂车翻侧,吊臂还向左插落在旁边正在穿衣戴帽的居民楼里,导致附近商铺严重受损,据现场有关人员透露事故初步怀疑是操作者野蛮施工所致。

  从事故现场看到,被吊臂车砸倒的居民楼以及外围的棚架被劈成两边,而其中一间商铺则严重破裂,钢筋裸露在外,门面和窗户都面目全非。而在商铺内的一名工作人员则及时逃出。目前暂时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将天河东路双向封闭。从猎德大桥北延线下来的车辆只能绕行海欣路,黄埔大道西及中山大道岗顶路段的交通几乎陷入瘫痪,笔者今早从现场看到,正赶着上班的白领大多数从车龙中步行到公司,由于事故的关系,有的白领甚至表示已经提出请假申请。

  接近早上9时,施工方找来一架起重车把倒地的吊臂车扶起。

  截止到下午5点,事故现场仍在处理当中,另外,交警已在猎德大道望黄埔大道前采取车分流行驶,天河东路可能到晚上才解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