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开放式普通公路收费站将撤销 纳入年票管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2:53
  年票制范围扩大方案已报市府审批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通讯员 张其明)今年广东省两会期间,省政协委员梁北根提交提案建议,广州在亚运期间实行单双号限行,并建议取消一批收费站,缓解交通堵塞。如今,单双号限行已纳入亚运交通措施,广州市政府在答复中表示,未来开放式普通公路收费站将全部取消,纳入年票管理。

  答复中指出,相继撤销了琶洲大桥、大观路、东南西环高速公路、太和、郑田、小楼、荔三等一批收费站。同时,广州市交通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和区、县级市等单位,制订了年票制范围扩大方案,已呈报市政府审批。该方案按要求完成报批后,将由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届时,全市开放式普通公路收费站将撤销,纳入年票制范围统筹收费还贷,收费站引起的交通拥堵问题也将随之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