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铁链锁住流浪精神病女子 敲锣向商户讨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1日02:44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通讯员 卫冬 石十柳) “一手拿着铜锣,一手牵着用铁链拴住的妇女,遇上商户就敲锣讨钱!”昨日,当地居民致电本报称,文明社会岂容有人把人当牲口,用于乞讨。

  据当地居民李女士介绍,昨日下午,她到安陆市府东街物流发展局附近时,看到一个青年男子拖着一个被铁链拴着的年轻女子沿街向商户乞讨。其男子,一手拄着一只拐杖,一手拎着只铜锣,脖颈处还文着一只蝎子,看起来十分凶狠。而被铁链拴着的女子则一直低头不语,偶尔会拿出零食边走边吃。

  据当地商户介绍,拴人乞讨的男子是安陆本地人,被拴住的妇女和铜锣都是他乞讨的“道具”。他们每到商户摊点前,就敲锣要钱。商户给了钱后,他才会带着“道具”离开。知情人还称,这名女子是流浪精神病人,在当地已有很长时间了。市民们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