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在郑州建厂 预计达产时需要员工8000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07:53
  人民网郑州8月2日电 (记者曲昌荣)富士康科技集团富泰华精密电子投产庆典仪式今天在位于河南的郑州出口加工区内举行。郑州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富士康项目在郑州首条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郑州市与富士康集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河南省和郑州市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河南经济结构调整,发挥河南人力资源优势,提升河南对外开放的水平。

  据了解,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郑州出口加工区为IT零部件生产项目。该项目占用郑州出口加工区7栋共计6.2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主要生产各类消费型电子产品的零配件,预计达产时需要员工8000人左右,产值3500万美元。该项目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厂房的改造、机电设备配套和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创造了双方合作的“郑州速度”。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