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郑州公司开工生产 拟日产20万部苹果手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08:18
  从公司注册到开工生产仅用不足一个月时间,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政辉说:“如此快的"郑州速度",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历史上是空前的。”

  8月2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开工生产,而这距离这个公司正式成立注册只有30天。

  据了解,富士康公司已与郑州市政府达成协议,富士康郑州公司主要生产苹果手机。

  目前富士康郑州公司使用的厂房为临时租用,在距该厂区南边几公里远、位于郑州新区港区的新工厂将在近期破土建设,将在2011年8月份以前分三批交付使用,届时将达到日产20万部苹果手机的生产能力,年出口额将达130多亿美元。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