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人在面包车上吃住 另类“蜗居”安全堪忧(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05日11:36

  新闻摘要:改装车内铺起小床,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触目惊心液化气罐,拖家带口可知隐患? 另类“蜗居”安全堪。

  本报讯 “温州东瓯大桥下面最近停着几辆面包车,车内还有液化气罐,一家人吃住都在车上,这么热的天气,车内人员的安全问题真令人担忧。”昨天,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了这样的情况。

  昨天中午,记者在东瓯大桥下面看到,在人行道上停着5辆小面包车,装在车顶的牌子上写着“专修楼房漏水”等字样。这些面包车悬挂的均是安徽的牌照。面包车的后座全部被改装过,里面铺起了一张小床,床上堆放着被单、枕头等,而在床铺下面,则塞满锅碗瓢盆和几张小塑料凳,还有一个小的液化气罐。在其中一辆面包车的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30来岁的女子。该女子自称姓张,安徽人。她说,她与丈夫来温州已经有两三年了,他们租住在温州火车站附近。每天白天大家就将车开到东瓯大桥下兜揽生意,晚上开车回家。因带着孩子,所以就在车里铺床,让孩子睡觉休息。他们一般一天接一两个生意,但赚不了什么钱。对于改装车辆以及在车上摆放液化气罐等带来的安全隐患,他们显得不以为然。

  鹿城区消防大队有关人员称,车内的液化气罐若不合格,在高温下很容易发生意外。记者还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车辆改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一旦被交警查获,将被责令恢复原状,还要受到一定处罚。

  本报记者 袁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