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2010国际时讯

森林大火殃及军事基地 梅德韦杰夫裁多名官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5日19:16
俄罗斯大火过后,一棵棵绿树变成了黑树。空气中弥漫着的浓烟,让蔚蓝的天空变成了橙色。(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中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8时20分报道,由于森林大火殃及俄罗斯军事基地,造成包括几百架战机在内的大量军事物资被烧毁。为此,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严厉警告该国两名海军司令及裁掉多名相关的高级官员。
在距离莫斯科130公里的莫科霍沃耶村,一位年轻女性在出门时戴上了口罩。(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据俄罗斯媒体昨天(4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州科洛姆纳地区两处军事基地早在7月29号就被附近肆虐的森林大火殃及而严重受损,其中一个基地内数百件物资、车库、俱乐部甚至指挥部都被烧毁,但是相关消息直到8月3号被俄网络媒体披露后才为公众所知,一度矢口否认的国防部被迫承认这一事实。

  
    距离莫斯科150公里的卡达诺克村附近,树木已经被大火烧成了一片狼藉,不过还能看见未被扑灭的火苗。(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图为一块被大火烧毁的卷心菜地。一个个卷心菜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两名俄罗斯大婶,在浓烟缭绕的街道上行走,她们所处的位置是莫斯科以南180公里的凯特希村。(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一名女性游客,站在莫斯科红场,对着天空拍照留念。(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