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双休日有雷雨 立秋后出现“秋老虎”可能性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5:17
  随着三四级北风的刮起天空昨天放晴了,弥漫在空气中的水汽和污染物被吹散了,天空湛蓝,大气透明度极佳,空气质量达到了优的级别。只是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强,最高气温升至33℃左右,由于空气干燥,加上北风的吹拂,并不感觉太热。入夜后气温下降快,最低气温降至21.7℃,是半个多月以来的最低值,真是伏天里难得的凉爽,仿佛进入了秋天。

  今天白天本市还是干爽晴朗的好天气,空气清新,能见度好,气温与昨天相近,最高气温在32℃左右。夜间天空云量开始增多,最低气温在24℃左右,比较凉爽。

  明天白天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天空云量增多,天气转阴,傍晚前后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出现,雨量不大。预计最高气温在30℃左右。夜间是阴天间多云的天气,还会有阵雨。周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不过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雨量可能较大。周日的气温将明显降低,预计最高气温在26℃上下,天气凉爽。

  明天就是“立秋”节气了,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看来今年立秋后出现“秋老虎”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