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山东紧急叫停高温户外作业 为工人配防暑降温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6日19:34
  中广网济南8月6日消息(记者王成林 山东台单亮 逄海峰)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3分报道,高温天气继续侵袭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各地出台清凉措施,确保平安度过高温。

  针对近日高温期间,山东建设行业户外作业人员发生多起中暑甚至死亡事件,山东省建设厅召开紧急会议,叫停高温户外作业。

  记者调查发现,各施工工地对高温停工令已全面执行,户外作业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并为建筑工人配备了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

  建筑工人:一天干7-8个小时,干到中午11时,天气太热了老板不让干,下午2时30分、3时再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