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网上买工具专偷奇瑞车 改装后自驾或售卖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8月07日04:02
  本报讯 (记者 董世杰 实习生 李飞)昨日,桥东公安分局市场刑警中队将偷车嫌犯苏某(男,48岁,栾城县人)抓获后刑拘。之前,苏某从网上买来作案工具专偷奇瑞汽车,进行改装后自驾或者卖掉。

  近日,桥东公安分局市场刑警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家住栾城县的苏某所开一辆黑色奇瑞轿车来历不明,有重大犯罪嫌疑。警方初步了解到,苏某所持行车本、车牌均系伪造,黑色奇瑞轿车原为红色。

  此外,民警还获悉,苏某近日急于出手一辆来历不明的奇瑞QQ轿车,目前这辆车藏匿于栾城县。警方对栾城各大汽车修理厂进行了严密的布控。经过连续三天的蹲守,8月4日,民警在栾城县窦妪镇某汽车修理厂将前来进行赃车交易的苏某当场抓获。

  据苏某供述,偷车的工具是以80元的价格从网上购买的,专门用来盗窃奇瑞轿车。群众举报的那辆黑色轿车,是2009年9月20日在元氏县某家属院内偷的,得手后在修理厂将车身颜色由红色改为黑色。之后又花500元钱伪造了行车本、牌照等相关证件。近日急于出手的那辆QQ轿车,是今年7月22日在桥东区留村的朋友家玩,发现朋友将车停在了院子外面,从朋友家出来后趁四下没人,就用作案工具试了试,很容易就将后备厢打开了。

  7月23日凌晨3时,苏某又返回朋友所在地,将汽车推出小区,然后用网上买来的工具打着了火,开着车逃之夭夭。随后将车藏匿在了栾城县某修理厂进行改装,准备出手。

  据办案民警介绍,苏某曾先后以流氓罪、诈骗罪以及偷窃罪被处理过,这次被抓是“四进宫”。昨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