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四川阿坝消防总队在舟曲成功救出65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10:11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徐佳)人民网记者在舟曲泥石流灾区了解到,8月7日舟曲泥石流发生当晚,四川阿坝消防总队就赶往舟曲灾区,成功救出了3名受困群众。

  8日上午6时,四川阿坝消防官兵在舟曲县南门地区成功救出5人,下午6时左右,在舟曲县滨河北路成功救出57名受灾群众,在当晚21:10救出了一名生还者,也挖出了3名遇难者尸体。

  今天早上7:30分左右,记者向重灾区前进的路上,在舟曲县东街地区了解到,四川绵阳消防官兵通过生命探测仪探测到泥石流下有生命迹象,正在进行全力救援。最新情况记者将继续关注。

  编辑杨孟辰根据与前方记者徐佳电话连线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