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500多名志愿者参加抗洪救灾幸存志愿者让人致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1:46
  人民网舟曲8月10日电 “目前已有来自四川、青海等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支援者参与了救灾救援工作。”舟曲县团委书记李小军对记者说到。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这些志愿者中还有很多是这次泥石流灾害的幸存者。今年23岁的秦建宏就是当中的一员。灾害发生时,她与家里的两位老人都在家里,她们是被周围的群众用床单裹着抬出来的,经过抢救才得以幸存。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她已经投入了救灾的志愿者行列。

  “我没有太大的能力去帮助许多人,我是农村人,我有力气,我可以搬东西,我要尽我所能为救灾出一份力。”她留下这句话便跑去一边支持救援了。

  让我们为遇难者默哀!为所有参与救援的人员致敬!(林治波 李如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