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食堂肉包肉馅“若隐若现” 网友称少见多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4:06

  让人“内牛满面”的肉包。

  近日本报发出“食堂征集令”,就见到许多网友流了一把“辛酸泪”:“我们的食堂估计能咸死人。”“我们的师傅为什么总能将白菜炒成黑色?”昨日,网友“与时尽现”更是贴出大学食堂里让人“内牛满面”的包子,厚实的面团里,肉馅若隐若现。

  “这就是我们大学的肉包子,也太狠了!”楼主“与时尽现”发完贴正等待着大家的同情,没想到竟得到一片“羡慕”,才发现比他“命苦”的大有人在。“有馅!第一次见到有馅的包子”、“有肉就不错了,你偷着笑吧”、“有馅的馒头,楼主你赚大了”。

  有的网友甚至嘲笑起楼主的“少见多怪”:“我们的包子都是在外皮上挂着一点馅的,弄不好自己碰掉了只怪自己倒霉,你这个能包在里面很不错了。”还有的网友自曝“家短”:“不容易了,我们学校馄饨用牙签包的”、“在我们食堂吃个包子,咬一口,没看到啥馅儿,再咬一口,包子没了。” 戚庆燕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