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被大货车辗轧后拖出数十米身亡 肇事者逃逸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5日12:05

  时间:13日晚上10点多

  地点:长清区马山镇政府附近

  遇难者:年轻小伙

  13日晚上10点10分许,长清马山镇政府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在被一辆大货车碾轧后拖出去三四十米远,当场死亡。让人可气的是,肇事的大货车挂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这起车祸发生在马山镇附近一条街道上,有村民发现此事,便赶紧拨打110和120。

  随即,交警赶来对现场进行封锁,并仔细勘察事故现场。一名年轻男子头朝东北角斜卧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该男子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衫,下身穿着一条深色的裤子,浑身血肉模糊,头部脑浆迸裂,已看不清楚模样。在男子南侧十多米处的路面上,有一只被肇事车辆碾轧下来的手臂。现场附近有很多喷溅的鲜血,旁边散落着一些摩托车碎片,包括一个里程表芯和一个摩托车外胎。然而,事故处理人员没有看到摩托车残骸。现场一名围观的村民说,摩托车被肇事的大货车带跑了。

  没多久,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用仪器对男子进行检查,随后站起身来摇摇头表示男子已没有生命体征。随后,这名男子被事故处理人员拉走。

  据悉,现场痕迹长三四十米,中间路面上有很多白色的划痕。 现场一中年女子说,肇事的可能是一辆大货车,挂着摩托车向南跑了。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调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