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毛阳镇农信社信贷员符秀莲获省优秀团员称号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8月15日13:12
  本报海口8月14日讯(记者彭青林 通讯员乐冰)昨天,共青团海南省委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北京301医院,看望在为农民服务过程中受伤的省农信社小额信贷技术员符秀莲,并代表团省委授予她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号召全省广大团员向她学习。

  符秀莲是省农信社派驻五指山市毛阳镇的小额信贷技术员。今年7月2日,她在前往该镇最偏远的什龙村,向农民送去金融服务的路上,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左腿严重受伤。目前已转入北京301医院进行治疗。

  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团省委已经向我省广大团员发出号召,学习符秀莲同志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她脚踏实地、忠于职守的优良作风,学习她心系群众、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学习她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作者:彭青林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