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文化遗产保护万里行抵琼 将考察海瑞墓等遗产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8月15日13:05
  本报海口8月14日讯 (记者袁锋 实习生伍平)昨天,“2010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万里行”活动抵琼,欢迎仪式在省博物馆举行。该活动将在我省考察海瑞墓、蔡家宅等文化遗产,吸收海南文化遗产保护经验成果,并向当地村民普及文化遗产保护知识。

  据了解,“2010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万里行”活动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联合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等七省市文物局、文管办共同主办。此次文化遗产万里行车队,于2010年8月6日从北京出发,途经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终点为海南省三亚落笔洞人类遗址,历时10天,行程约4000公里。

  作者:袁锋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