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将在2011年初开始建造其第三座铀浓缩工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6日15:30
  据外电报道,伊朗将在2011年初开始建造其第三座铀浓缩工厂。

  伊朗不顾西方压力,曾于去年11月宣布计划新建10个铀浓缩工厂,该计划受到了美国和欧洲盟友的谴责。

  美国等西方国家指责伊朗在寻求获得核武器,但伊朗一直宣称该国核项目是出于和平目的。

  6月9日,联合国安理会以12票赞成、2票反对和1票弃权的结果,表决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新决议增加了制裁实体与个人的范围。

  联合国对伊朗的新制裁出台后,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代表表示,不会因为新的制裁决议而停止铀浓缩项目。(来源:中新网)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