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再开炮:亲绿媒体大搞“仇恨政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17日08:02
  环球网8月17日消息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在美国旧金山继续抨击亲绿媒体制造“仇恨政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他指出,国民党现在面临非常艰难的情势,因为亲绿媒体愈来愈走向“仇恨政治”不管“执政”的国民党做什么,永远是错的。政绩被全盘否定,没有任何客观分析,这是国民党在台湾面临的最大困境之一。

  金溥聪认为,尽管每个政党的“DNA”不同,但民进党诉诸言语暴力,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国民党决定正面反击,不再像过去一样不予理会。这也是外界发现近来包括马英九在内,国民党的炮火愈来愈猛烈的原因。

  同时,金溥聪也针对苏贞昌说他在海外放话回击,他是公开评论,又不是私下偷偷说。金溥聪质疑苏贞昌说他要来美国过情人节,但国民党“五都”候选人实际上是一心一意在努力耕耘争取选票,恐怕连过情人节的时间都没有。

  对于苏贞昌表示如果自己当选,大陆游客到台北可以畅行无阻。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质疑,当民进党市议员把来大陆的客人在台南孔庙暴力推倒时,苏贞昌并没有说过一句话,当民进党大肆挑拨两岸关系,影响两岸正常经贸及观光交流时,苏贞昌也都没说话。此时放话,纯粹是为了博取选票。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