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西联农场原场长欧阳文溪受贿59万获刑10年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8月17日07:28
  本报儋州8月16日电(记者 林书喜 通讯员 钟振强 李应贵)倍受社会关注的国营西联农场原场长欧阳文溪涉嫌受贿一案已有了结果。近日儋州市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公诉机关指控,欧阳文溪在任国营西联农场场长和海胶集团西联分公司经理、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个体包工头、个体老板等钱款共计59万元。尔后,欧阳文溪将所收受的这些赃款用于购买房屋、打麻将赌博和个人平时消费。案发后,欧阳文溪将受贿所得赃款59万元退还。

  儋州市人民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被告人欧阳文溪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欧阳文溪表示服判不上诉。

  作者:林书喜 钟振强 李应贵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