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介员工网贴称卖不掉房就裸奔被疑炒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2:18
  马祚波 南京一家中介公司的朱先生上周六在网上发帖,以“十日之内卖不掉就裸奔”为赌注,高价出售一套河西江南名府的二手房,102平方米的房子要求净得价195万,比市价高出10万。就在网友热议“裸奔卖房”时,发帖人昨天下午表示,房子已经被房主私下“跳单”卖出,估计成交价在188万左右。有人怀疑,网上发帖就是为了赚取眼球,营造楼市火热场景,为热销造势。

  朱先生自称是南京港厦房地产的一位员工,上周六在“华侨路茶坊”的二手房交易版块里发了一则卖房帖,此帖一出,惹来惊叹一片,原来朱先生在帖子里“立誓”——“10天卖不掉,我就去裸奔!”

  这套房子位于河西集庆门大街附近的江南名府,据他介绍,房子102平方米开价195万,三房两厅,2004年的豪华装修,由于房主住得次数不多,房子有九成新。“04年花了20万装修,全实木地板,沙发、电视、床,都是国际品牌。”朱先生在帖子里说,无论是采光、物业还是环境,都没得话说,“错过此房,后悔的不是你,而是整个市场!”

  这样一则“裸奔卖房”帖迅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而关注的焦点并非房子本身,网友们都是奔着“看裸奔”而来。网名为“swordnj”的网友说,“楼主裸奔的线路还定好啦?届时大家都去围观!”网友“夏的天”相当直接,跟帖问道“身材还好啊?”也有人担心朱先生的诚意,“南京巫师”说:“准备到哪裸奔啊?不要呆在自家裸奔噢!”

  还有网友直接列出了“裸奔”线路图:“围绕奥体中心两圈,逆时针,时速8码,全裸出场,无门票费用。”这篇帖子才发出短短几天,网上的留言便迅速增加到了80多条,其中多数都在调侃发帖人,真正有意看房的并不多。

  不过,朱先生告诉记者,这篇引发“围观”的帖子已经给他带来了四五位意向客户,发帖的目的似乎也达到了。“之所以敢这么自信,就是因为现在市场已经好起来了,新政前几个客户抢一套房子的现象也频频发生,只要价位合适,房子应该不愁卖。”

  就在朱先生沾沾自喜的时候,房主的电话突然打不通了,此时直觉告诉他,房主有可能“跳单”。

  “现在我手上已经有两三个意向比较明确的客户,价格还在沟通,现在房主突然联系不上,一个招呼也不打,十有八九是跳单了。”朱先生说,这位房主最先报出的价位是198万净得,算下来单价在1.95万元左右,每平方米比市价高出1000多元,后来调整到195万,而房主给出的心理底线是188万。

  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后来从几位同样做中介业务的朋友处得知,房主确实“跳单”了,踢开中介自己跟买家办理了过户手续,由于联系不上房主,他也不知道最终的成交价到底是多少钱,不过他估计有可能在188万到191万之间。

  本报记者 马祚波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