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一艘渔船新西兰海域沉没 45人获救6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07:59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新西兰海域进行捕捞作业的韩国渔船“Oyang 70”号18日凌晨沉没,船上51名船员中45人获救,6人失踪。

  据当地媒体报道,船员包括韩国人、印尼人、菲律宾人,失踪人员是哪国人还未得到证实。

  新西兰目前是冬季,“Oyang 70”号沉没的海域水温极低。当地救助中心当天凌晨4点40分许收到救助信号后,马上着手进行搜救工作。新西兰空军接到事故消息后也派出侦察机,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参与了搜救工作。

  救助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表示,“Oyang 70”号上的船员中45人被附近的另一艘船只救起,但事故原因尚不得而知。

  新西兰的一家报社报道说,“Oyang 70”号是在新西兰海域捕捞的渔船中最老旧的渔船之一,去年在新西兰纳尔逊港发生过一次漏油事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