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邯郸35家社区车管所开工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7:11
  本报邯郸8月22日电记者马竞曹天健8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35家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首批投入使用,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快捷、便利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青睐”,被群众称为家门口的“社区车管所”。

  据了解,首批启动的35家“社区车管所”,主要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大型生活社区、超市以及一些偏僻乡镇。工作时间为正常工作日每天18:00至21:00。主要服务项目包括:接受本人机动车、驾驶证相关信息查询,办理驾驶证年度审验业务,受理记满12分、重点驾驶人等专项培训班预约报名手续,办理机动车临时号牌以及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等六大项25小项日常交通业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