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一庭审临时取消 因合议庭成员患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4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作为央视大火案第二批被公诉者之一,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监督三室原主任罗龙涉嫌玩忽职守罪,原定于昨日在二中院受审,但因合议庭成员患病,庭审被临时取消。

  罗龙于去年8月被刑事拘留,10月被取保候审。

  据指控,2007年6月,北京市质量监督局通报了央视新址工程进场的挤塑聚苯乙烯保温板为不合格产品。但罗龙在查处过程中,未对央视新址工程建筑是否使用过该保温板等进行核实,致使价值100余万元的不合格保温板仍被用于该工程的幕墙施工。检方认为,应当以玩忽职守罪追究罗龙刑责。

  昨日9时20分,原定审理此案的二中院6法庭内,罗龙律师已到庭。此前,一名身着黑色T恤、米色长裤的高个男子,从当事人入口进入法院,其陪同者换领了6法庭的旁听证。见记者在场,一行人停在法庭门口等候。

  9时30分,检察官入庭后,高个男子及陪同者才步入法庭,并将门关闭。但不到10分钟,审判长即走出法庭告知,因为参与庭审的一名合议庭成员患病,不能出庭,庭审被临时取消。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