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贡山警方对“张贴遇难者遗体照片”表示歉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10:16

  新华网云南频道8月24日电(记者关桂峰 吉哲鹏)23日,云南省贡山县公安局将在灾害现场张贴的遇难者遗体照片收回并整理登记造册,同时对此前“张贴遇难者遗体照片”表示歉意,并表示将采取妥善措施进一步做好寻亲辨认工作。

  贡山县公安局介绍,灾害发生后,部分群众与家人失去联系。为方便广大群众尽快了解到失去联系亲人的下落,并应部分家属要求,公布了遇难者遗体照片。贡山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情况紧急、灾区条件有限,公安机关在某些方面考虑欠妥,并表示歉意。

  目前,贡山县公安局已将张贴的遇难者遗体照片收回并整理登记造册,同时在临时警务室设立寻亲接待点,安排民警接待寻亲家属。在对遇难者遗体进行鉴定时,刑侦技术民警将尽力做好遗容修整工作。

  贡山县公安局表示还将全力做好抢险救援的工作,保障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新闻回顾:

  据新华网报道:贡山警方贴遗体照片引争议:对遇难者不尊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