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称巴以直接对话将讨论定居点冻结等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4日10:22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8月23日称,定于9月在华盛顿进行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直接对话,将就以色列定居点建设冻结等问题进行讨论。

  克劳利称,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定居点建设将继续冻结或者终结,都将在巴以直接对话中被讨论。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3日早些时候警告称,以色列重启西岸定居点建设将使巴勒斯坦退出巴以直接对话。对于阿巴斯的警告,克劳利称,美国相信,“一旦谈判开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双方都会避免做出使谈判变得复杂的事情”。克劳利称,定居点问题十分重要,美国预计谈判中将包括定居点建设和巴以最终状态等重要话题。

  克劳利认为,巴以问题只有在直接对话中才能得以解决。他表示,美国“十分清楚巴勒斯坦的立场。我们现在要进行直接谈判,美国期待巴以双方能尽其所能营造一个具有持续可建设性的谈判环境”。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本月20日接受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邀请,定于9月2日在美国华盛顿进行直接对话。据悉,和谈将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主持。此外,美方还邀请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以及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与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