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15岁意大利体操女将在莫斯科坠楼 伤势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1:18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莫斯科《共青团真理报》报道,15岁的意大利国家队体操女将维奥莱塔·巴利拉诺在莫斯科坠楼受伤。8月21日,巴利拉诺从6楼窗户跳出,跌落到一辆汽车车顶,起了缓冲作用。目前,她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巴利拉诺21日为自己的女友庆祝生日,在生日宴上和自己的男友发生了争吵。其男友指责她和自己的朋友调情,随后便回家。

  巴利拉诺告诉朋友们说也要回家,但是却爬到另一个单元的6楼从窗户里跳了出去。俄新社称,目前侦查机关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巴利拉诺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俄罗斯人。她和妈妈在莫斯科生活,她自己代表意大利队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