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地中海岛屿发生山林大火 千人疏散4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4:50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受高温与大风的影响,西班牙地中海度假胜地伊比沙岛发生山林大火,迫使1000多名游客疏散,过火面积达数百公顷。消防部分称,希望在24日控制住火势。

  所有西班牙地中海岛屿的消防人员都动员起来到伊比沙岛救火,一家宾馆与约30户人家受到大火威胁。

  伊比沙岛紧急情况服务中心发言人说:“高温天气给消防工作增加了难度。”“我们正尽力在今天内控制住火势。”

  地区政府说,受威胁的30户人家,已有6户被疏散。

  大火是22日在伊比沙岛东北海岸开始燃烧的,迫使约1200名参加沙滩聚会的游客疏散。

  根据该岛紧急情况服务中心的统计,截至目前,已有400公顷的林木遭到大火焚烧,约30辆汽车被烧毁。

  22日以来,山林大火已造成4人受伤。

  巴利阿里群岛的地区政府称,大火是由“人为疏忽”引起的。

  气象部门预报称,从25日开始,西班牙南部的一些岛屿气温将上升到40到42摄氏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