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8月25日至9月5日南航增加乌鲁木齐至吐鲁番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9:12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25日电 (朱晓岑 王天涯)25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为迎接吐鲁番葡萄节的召开,2010年8月25日至9月5日期间,南航增加了乌鲁木齐至吐鲁番的航班投入,达到每日一班。

  据介绍,吐鲁番航班量的增加,相对满足了因第19届吐鲁番葡萄节激增的市场需求。作为新疆著名旅游景点的吐鲁番,在瓜果飘香的八、九月份尽显其火焰山本色,品香瓜、尝蜜果,观赏神秘的特色景观,无一不吸引着大量中外游客。

  第19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26日将在吐鲁番开幕。届时,八方宾客可以在“火洲”品尝数百种葡萄的不同滋味,全面了解葡萄文化,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独特的民俗展示。

  吐鲁番葡萄节是新疆唯一一个由国务院确定的重要节庆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8届,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1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亿多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