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地铁员工9月将举行连环罢工 抗议裁员800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2:39
  英国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会25日宣布,为抗议地铁部门裁员800人的计划,他们将从9月起组织数千名地铁员工举行大规模罢工。

  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会25日发表声明称,从9月6日下午开始,地铁部门交通薪酬员工协会的雇员将举行为期24小时的罢工;地铁列车司机、信号员和站台员工在9月6日晚上开始举行为期24小时的罢工。此外,铁路员工还将在10月3日、11月2日和11月28日举行三次大罢工。

  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会表示,预计将有10000名地铁工作人员加入到“连环大罢工”的行列。工会总书记鲍勃·卡劳称,地铁部门的裁员计划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安全问题。

  据悉,英国政府和不少地方政府都在削减公共开支,以应付金融危机带来的财政赤字。减少地铁售票员职位就是这个削减计划的一个步骤。(张乐)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