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接载菲律宾遭劫持港人包机抵港 唐英年登机慰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6日08:38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登机安慰伤者。

  人民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接载菲律宾遇难港人遗体及伤者的包机25日晚返抵香港,唐英年及多名官员,登机向伤者及家属表达中央和香港政府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他其后与死者家属向灵柩致送花圈,8具灵柩随后送葵涌公众殓房。

  唐英年表示,过去3天是香港的黑色日子。香港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为死伤者家庭提供援助,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他感谢国家领导人和中央政府对遇事香港同胞的深切慰问和关心,以及外交部、特区政府同事和专业人员、菲律宾医护人员、传媒,和国际社会对事件的关心。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与多名香港政府工作人员向灵柩致敬。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和死者家属一起向灵柩献上花圈。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