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刊称冷冻食品大热反映中国人生活节奏提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09:22
  美国《福布斯》杂志于8月25日报道称,冷冻食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路走俏,这反映出中国人的生活节奏比以前提高了不少。

  《福布斯》称,传统的中式菜肴多以采用新鲜食材烹制而闻名世界。然而现在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很多中国人正过着高压力的城市生活,他们对方便、快捷的食品需求大大增加。中国一些生产冷冻食品的公司正在因此受益,有的企业甚至在今年上半年就增长了25%之多。

  报道称,中国人日渐提高的生活节奏使冷冻食品越发受到青睐,一些外国公司也有计划在这个市场中扩张。例如已经拥有哈根达斯、湾仔码头等知名品牌的美国通用磨坊公司,就在计划推出更多样的产品,来满足中国人对快速又美味的食品的需求。(来源:环球网 王欣)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