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科威特“剩女”过多 或让男性娶“二奶”以帮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09:37
  据法新社8月25日消息,科威特国会议员25日在向国会提交的议案建议,科威特应当为男性公民娶第二位妻子提供帮助,以便解决该国未婚女子过多的问题。

  科威特国会议员费萨尔·杜维桑(音)表示,“这一议案旨在解决未婚女子过多的问题,鼓励寡妇或鳏夫同离婚的男女组建新的家庭。”

  此前,科威特已经有政策为娶一名妻子的男性公民提供价值4000第纳尔(1.4万美元)的“婚姻援助”,其中一半为对该次婚姻的奖励,另一半为免息贷款。

  杜维桑希望科威特政府能够为满足条件的娶两名妻子的科威特男子提供额外的援助。这些条件包括:准新郎必须取得现有妻子的书面许可才可以再次结婚,或者他们符合已丧偶或已离婚的条件。准新娘必须是寡妇、已离婚或身为至少40岁的从未结婚女子。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