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湘乡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参观曾国藩生平研究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3:20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湘乡市侨联消息,为深入了解湘乡的人文历史,进一步激发侨界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8月22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参观了曾国藩生平研究馆。

  展览馆位于湘乡一中南校区涟滨书院内,其外形设计为晚清建筑风格,规划设计上下二层,展室9间,约800平方米。展馆以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展示“立德、立言、立功三不朽,为师、为将、为相一完人”的曾国藩。

  参观结束后,侨界人士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大饱眼福,亲身感受了一次与中华传统文化、湖湘文化的对话,一次从视野到心灵拓展后的教育和感怀,一种终生受益的文化浸润和思想熏陶。(易新宇)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