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藏高速堵车进入第四天 6000多辆车滞留路上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30日10:57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30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内蒙古台记者丽萍、乌兰察布台记者护群)京藏高速公路堵车今天进入第四天,河北省东洋河收费站从昨天晚上8点至今天凌晨5点30分放行进入北京方面的车辆,一共放行了4404辆。但是,由于此间进入内蒙古境内的车辆高达8480辆,加上前期滞留车辆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因此在东洋河收费站至集宁服务区之间,仍出现了断断续续的堵车现象。到记者发稿时,拥堵里程已接近90公里,有6000多辆滞留在京藏高速公路上。据了解,由于后续通过京藏高速前往北京方向车辆猛增,堵车现象仍会持续,堵车里程预计在近日内只会有增无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