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最大热带水果集散中心落户新发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6:04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屈辰 通讯员汝涛 张艳妮)近日,北京最大的热带水果集散中心——新发地海南精品水果交易大厅正式营业。今后,每天将有上百吨优质热带水果通过这里走进京城千家万户。

  新建的海南精品水果交易大厅位于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院内,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目前已有上百家经营热带水果的商户入驻,经营品种以木瓜、芒果、荔枝、火龙果、香蕉和菠萝等热带水果为主。开业当日,交易大厅与三家海南农产品销售公司签定了13.4万吨的水果购销协议。业内人士分析,交易大厅的建立,可能会降低京城市场上热带水果的价格,让更多市民“尝鲜儿”。

  多年来,北京水果市场一直是苹果、梨等北方水果唱“主角”,此次新建的新发地海南精品水果交易大厅开业后,木瓜、芒果这些来自热带地区的水果将大批量走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