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民调称希腊多数民众认为国家经济短期内难好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00:33
  新华网雅典8月31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最大的私营电视台大频道电视台31日播出的最新民调显示,79.6%的受访希腊民众对债务缠身的希腊经济近期表现感到悲观,认为短期内不会出现好转。

  共有1600名希腊民众参加的此次民调还显示,54.9%的受访民众认为,通过实施紧缩政策、加大改革,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扶持下,希腊可以在2014年底以前解决危机。42.8%的民众认为希腊实现不了这一目标。

  尽管希腊政府官员一再强调,希腊不会实施更多的紧缩政策。但是,48.5%的希腊民众仍担心现在的政府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压力下,最终会实施更加苛刻的紧缩政策。

  根据希腊政府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的协议,希腊政府通过实施稳定增长计划,大力削减公共开支,加大改革力度,以换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1100亿欧元的资金支持。此举一直遭希腊工会组织的强烈反对。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