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觊觎下属借机带其出差 强奸未遂反被咬断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4:14
  江西省某纺织公司一名38岁的主管,已婚并有子女,但他对公司新进的18岁女员工垂涎三尺。趁公司外派出差的机会,该主管执意带这名女员工一起到株洲出差,并以节省开支的理由,只开了一间房。8月29日,两人一起办完事回到宾馆后,该主管欲对新女员工强奸时,被对方咬断舌头。

  8月29日11时许,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接到该市华天大酒店报警称:一名叫香子(化名)的女子称被人强奸(未遂),并咬断对方的舌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见一男子吴某的舌头已被咬断三分之一,民警立即将其送至附近医院治疗,并将香子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调查了解,报案人香子与吴某同在江西省某纺织公司打工,吴某是公司老板的亲戚,在其公司担任主管。香子自今年应聘进公司后,吴某一直追求香子,但香子认为自己仅18岁,而对方38岁并已婚有子女,不可能在一起,因此坚决拒绝。

  8月28日,吴某趁公司外派出差的机会,执意带香子一起到株洲出差。当日下午到达株洲后,吴某将香子带到华天大酒店开房,并以节省开支的理由,只开了一间房。香子不愿意,但碍于对方是主管,开支经费又在他手上,只得妥协。进房间后,香子为求保证自身安全,执意与吴签订了合住期间的《约法三章》,申明不得强迫对方做不愿意的事情,以为这样可以阻止吴对自己有不轨想法。

  不料,29日上午,两人一起办事回来后,坐在房内聊天,吴某再次向香子表示好感,仍旧遭到拒绝,不由恼羞成怒,于是一把抱住香子按在地上,强行解开其衣服裤子欲对其进行强奸。香子在强烈反抗的过程中,将吴某舌头咬断,后趁吴某疼痛难忍时,跑出房间寻找保安帮助,拨打110报警。

  目前,吴某已被依法监视居住,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王兴夏 刘峥嵘 周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