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驾女子撞车逃逸后又撞车 事后在车上酣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4:30
醉驾女在车上呼呼大睡。

  一女子酒后驾车撞上一辆私家车与三轮车,导致私家车车主头部受伤。事故发生后,醉酒女子逃离现场,私家车车主带伤追出数公里后,醉酒女子又撞上一辆私家车。追来的伤者看到女子的车辆损毁严重,并且左前轮爆胎,只好独自驾车去医院包扎伤口,而此时醉驾女子竟躺在自家车子的后排座上呼呼大睡,交警也无法把其叫醒,这是昨晚10时发生在南宁市厢竹大道云景路口的一幕。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桂A-X2988的红色私家车停在路中央绿化带旁,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左前轮车胎爆了,钢毂直接碾压到地面上。在肇事车旁,一辆银灰色私家车的左侧尾部被撞出一块明显的凹痕。奇怪的是,肇事的女车主此时竟躺在自家车子的后排座上呼呼大睡。

  银灰色私家车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沿着厢竹大道正常行驶,结果被身后一辆红色的私家车追尾撞上,当时对方的车速非常快。当他的车被撞之后,黄先生连忙把车停了下来,没想到红色的私家车竟又发动,再次从后面撞了上来。这时,紧随红色私家车后的一辆私家车也停了下来,车内走出一名满脸是血的车主。原来,这辆红色的私家车曾在凤翔路航洋国际门前肇事,先后撞上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私家车,导致私家车车主头部碰到挡风玻璃受伤。由于肇事车逃逸,受伤的私家车车主紧追不舍,终于在其再次肇事后将其追上。看到红色私家车损毁严重,彻底丧失了逃逸能力,受伤车主这才自行驾车赶往附近医院进行包扎。

  负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七大队交警告诉记者,他们赶来后,曾要求肇事女车主出示相关证件,但是对方口齿不清地表示“没有朋友”、“没有手机”,随即躺到后排座上熟睡过去,再也无法叫醒。(记者 王建伟 通讯员 刘法)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