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磁力益智游戏板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2日15:28
  2010年8月26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加拿大卫生部与Lakeshore Learning Materials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磁力益智游戏板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磁力益智游戏板为木制,迷宫图案设计,含有多块木制或塑料小片,用于移动迷宫内小木片或塑料片的塑料棒内含磁铁,并通过细绳与游戏板连接,游戏板顶部标有“Who"s Hiding in the Garden?”、“Who"s Hiding in the Ocean?”、“Magnetic Counting Maze”、“Magnetic Alphabet Board”或“My Community Magnetic Board”。该磁力益智游戏板自2009年1月~2010年5月在美国和加拿大Lakeshore Learning Materials店销售,单价为30美元/块或40美元/套。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8980块/套(美国约18500块/套,加拿大约480块/套)。召回原因为,该游戏板的磁力棒易破裂,内部的小磁铁漏出,若被儿童误食,有致其窒息的危险,若拥有多块游戏板的儿童误食多块磁铁,有致其肠梗阻或肠穿孔的危险。截至目前,Lakeshore公司已收到10起磁力棒破裂、磁铁漏出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事故。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将被召回的益智游戏板远离儿童,并与Lakeshore公司联系免费更换其他商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