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结婚人数逐步回升 异地婚姻热潮减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0:27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据台湾“内政部”统计,今年1月至7月台湾共有近7.8万对新人结婚,比去年同期增加9000多对,主要原因是去年“孤鸾年”结婚人数较少;今年平均每6.4对新人有1对是异地联姻,比率较2003年大减。

  台湾“行政院主计处”8日发布统计,今年1月至7月岛内共有77923对结婚,比去年同期增加9231对,主要是因去年民俗上是“孤鸾年”,结婚人数较少。

  统计显示,今年1月至7月岛内民众与异地结婚者,共有12143人,比去年同期减少672人;其中与大陆籍(包含港澳地区)结婚者7658人,与东南亚国籍结婚者有2746人,其它国籍则有1739人,异地婚姻热潮减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