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鲁木齐警方捣毁一处卖淫场所 抓获嫌疑人19名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9月10日08:09

  乌鲁木齐警方捣毁阿勒泰路一处卖淫场所抓获19人

  亚心网讯(记者 马伊宁 实习生 李芝) 9月9日凌晨,乌鲁木齐新市区警方成功捣毁阿勒泰路一处卖淫场所,抓获19名相关人员。

  9月初,新市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乌鲁木齐阿勒泰路一家洗浴场所有卖淫嫖娼行为。警方经过侦查发现,这家卖淫场所表面上看是正在装修的洗浴中心,外面挂着牌子,店里还有桌子、凳子、涂料桶到处散落着,而实际上,卖淫场所就在地下室里。民警观察发现,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进出还未装修好的洗浴中心,有本地人也有外地人。

  9月9日凌晨,警方突袭这家洗浴中心,敲开了隐藏在地下室的防盗门,并快速制服两名试图拦截的服务生,缴获了他们手中的遥控报警器。

  民警告诉记者,这家洗浴中心有300平方米左右,除去看似装修的那一部分,剩下的200平米就是卖淫场所。这家卖淫场所不但隐蔽,而且反侦察意识很强。

  “一进门的吧台安装着监控系统,每间房间都有完善的预警系统,服务生配有遥控报警器,一旦发生‘情况’,他们就按下报警器按钮,启动预警设备,房间出现红灯提示,里面的人可迅速散离。”民警介绍说,甚至连卖淫场所的后门也安装了摄像头,以防警察从后门进入。

  当天,有14人被抓了现行,警方共抓获相关人员19人,其中11名女性,8名男性。

  据了解,洗浴中心老板姓李,湖北人,今年4月开设了这家洗浴场所,招纳的“小姐”几乎都是外地人,最大的51岁,最小的17岁。此次被抓的嫖娼人员都是熟人介绍来的外来人员。每名嫖客购买一张168元的全套洗浴票,就可享受特殊服务。

  警方翻看洗浴中心的账本发现,近两周已纯获利约两万至四万元。

  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据新市区警方称,这是“千警百日破案战役”行动以来捣毁的最大的一个卖淫场所。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