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山东东营边防支队努力服务地方建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54
  本报讯 通讯员姜子建张霄“爱民固边大走访和拥军强基送真情两项活动的开展,是我们东营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生动写照,更是我市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中的一张靓丽名片。”在近日东营电视台播出的《局长访谈录》上,市双拥办副主任、民政局局长纪梅英对边防支队拥政爱民工作给予高度赞誉。

  近年来,东营支队以拥政爱民为主导,深入实施爱民固边战略,在主动作为中赢得广泛支持。支队加强对沿海边防辖区的治安管控,严厉打击各类暴力刑事犯罪和严重涉油犯罪,并采取帮建爱民固边模范村、救助困难儿童等方式,主动参与“和谐东营”建设,赢得了当地党委和辖区群众的赞誉。市军分区、民政局等单位先后两次深入支队基层调研爱民固边工作,出台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爱民固边大走访暨拥军强基送真情活动的意见》,并推广边防支队的工作做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